西瑾沐子

【汉知】荆棘(3)

    要说起两人成为朋友的原因,便不得不提及权顺荣曾经追求过洪知秀这件事。

     不过相比爱慕,权顺荣对于洪知秀更多的是欣赏。

     权顺荣是名国际模特,因为有着超脱凡俗的审美品味,所以一直是时尚界的引领先锋,他的父母也都是韩国的知名设计师,两个人打造了自己的品牌,一家子的眼光都可以用毒辣来形容。

     权顺荣与洪知秀的偶遇是在HTH品牌店中,权顺荣对洪知秀一眼定情。

    “Joshua的穿衣风格虽然不大众,但是也不是那种小众审美,中规中矩吧,可是他确是少有的能驾驭所有风格的类型,这让我感到很惊艳。而且我们都知道,人们总是会习惯挑选合适自己的风格,但是有一种人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无论是什么样的装扮你都会觉得,‘哇,真的是太适合他了’,Joshua刚好正是这样的人,所以他一下就抓到了我的视线,让我无论如何也想认识他”

     “在搭讪成功后我就经常去有意了解他的为人,然后就发现了Joshua是个非常努力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为生活为理想努力的人,这让我对Joshua的好感又多了很多,所以就开始追求Joshua了,但是Joshua看出来后就拒绝了我,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啊——,已经结婚了吗?我这样想的,本来看Joshua没有被标记过,而且一直是一个人,也没有频繁联系过什么人,还以为Joshua是独身,没想到连婚都已经结了”

    “我也就有点遗憾地到此为止了,我跟Joshua非常合得来,所以后面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

    “我们好像快一年没见面了吧?”洪知秀在发完了消息后关上了手机,扭头看权顺荣。

    “自从那次聚会后好像真的没有再见过了”权顺荣的表情有点不自然,犹豫着要怎么开口,“Joshua,你有新伴侣了吗?你身上有Alpha的味道……攻击性好强的味道”

     身为Alpha的权顺荣闻到同类的信息素,内心止不住地烦躁,身体本能地就要远离,刚刚抱洪知秀的时候他一下子闻到了那个Alpha的信息素,差点让他隔应得要跳起来。他自己的信息素属于比较弱的类型,而洪知秀身上的味道显然是个顶级Alpha留下的,那个味道的攻击性强到让他头皮发麻,不自主就要低下头去,完完全全被压制了。

     洪知秀闻言下意识去摸自己颈后的腺体,脸上表情很是茫然:“啊,不好意思……因为为了保护我的安全,净汉把我标记了,我叫他少注入点信息素了,气味很重吗?难道是我闻习惯了……?”

   “什么!?”权顺荣猛地坐直了,嘴巴因为惊讶而闭不上,“你被人标记了?!……”

    “临时标记,临时标记”意识到权顺荣受到惊吓的点是什么的洪知秀连忙解释道,拍了拍权顺荣试图安抚他。

    “啊,只是被临时标记了啊”被强行安抚但感觉还有哪里怪怪的权顺荣又重复了几次洪知秀的话,可是始终想不出来还漏了什么关键信息,于是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接受了这件事。

     洪知秀多看了权顺荣皱着脸的一眼,抿了抿唇若有所思但是再也没说什么。

     ————————

    “临时标记?那问题不就在于标记者尹净汉是被标记者洪知秀的儿子吗?这是道德问题”

     回到酒店后还是百思不得其解的权顺荣在跟徐明浩通电话时提到了这件事,徐明浩一下就点出了权顺荣始终想不明白的是什么。

   “啊,原来是这样吗”权顺荣这才反应过来。

    而徐明浩在电话那头显然没在听权顺荣说了什么,慢吞吞地自言自语道:“尹净汉,标记了洪知秀……难道他已经得手了?”

    “没有吧,Joshua看上去不会这么做”听到徐明浩的喃喃自语,权顺荣还以为徐明浩在问他,于是重新把刚刚的情况捋清楚了后开口解释道,“我一开始还以为Joshua真的有另一半了,但是知道信息素是尹净汉临时标记上的后,其实就知道Joshua还是独身了,要是是别人临时标记都还可能怀疑一下是不是在一起了,但是尹净汉的话,就只是单纯标记了”

    “嗯——”徐明浩赞同地点了点头,即使权顺荣并看不见,“hoshi哥今天逻辑满分——你们该去吃饭了吧”看了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一眼。

    “Joshua回来后就说洗个澡再去,也挺久的了,我去看看吧,明浩你也跟Joshua打个招呼再挂吧”权顺荣说着起了身就要出门到对面房间去。

    “嗯”徐明浩又撇了面前人一下,两个人相顾无言,但是从眼神中就已经传达完了各自的想法。

     来到洪知秀房间门口的权顺荣敲了敲门,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Joshua?”权顺荣又拍了几下门,喊了两声,依旧没有人应。

     “不会洗太久被热气晕在里面了吧”徐明浩随口一说。

      权顺荣摸了摸口袋,找到洪知秀房间的备用房卡,刷开门探头进去,里面空荡荡地没有一个人影。

     权顺荣心里一紧,快步往里走去,突然听到了浴室方向有隐隐的声音。

    “啊,原来还在里面啊”权顺荣这才放下心来,紧绷的面部也放松了下来。

     “看来是隔音太好了”徐明浩说。

     两人正说着,浴室门突然就打开了,浴室里氤氲着水汽的热气一下散开来,洪知秀脖间围着毛巾顶着一头湿发走了出来,手上还举着手机在说什么。

    “……一走就下雨了吗?那你……hoshi?!”余光撇到人影,洪知秀被突然多出来的权顺荣吓了一跳。

    “Joshua,我来看看你好了没有,结果敲门你一直没有回应,我就有点担心,刷了你的门卡进来了”权顺荣看到洪知秀就又开始撒娇,这对他来说已经跟呼吸一样简单了,加上刚刚确实是很担心,不管不顾徐明浩的出声提醒就往洪知秀的身上贴过去了,因为洪知秀洗澡后身上信息素的味道都淡了不少,导致他也忘了洪知秀家里还有一个Alpha的存在。

    “你完蛋了”因为收音效果很好导致全程都听得一清二楚的徐明浩理所当然的刚刚也听到了洪知秀在跟别人讲话,想也知道不是在打电话就是打视频,而且那个人是谁已经不得而知,他甚至都可以想象出现在电话那边是个什么画面了,很无奈地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正如徐明浩所想,正在跟洪知秀打视频的人是尹净汉。尹净汉的面部表情已经失去了管理,从洪知秀的视线移开开始他就已经完全冷了脸。

     特别是权顺荣还因为贴着洪知秀所以入了境,尹净汉看得一清二楚,但是镜头下的两个当事人都毫无察觉无论是洪知秀的视频那边还是权顺荣电话那头都是一种诡异的死极。

     洪知秀只是笑了笑。

     一切还得从十多分钟前说起。

     韩国首尔在微凉的下午被朦朦胧胧的烟雨所淹没,繁华的城区都阴沉沉起来,雨雾中霓虹灯也模糊起来,完全不复早上的晴朗天气,气温由暖直降至寒冷,尹净汉在跟合作方谈完合同后才发现窗外已经是一片幽暗。

     手机早早静了音,一打开就看到了洪知秀在到达LA时就打来的电话和发来的消息,他思索着要怎么回。

    “老大,您昨天要的资料”许允东将资料放在了桌上,还送来了大衣——尹净汉一直都很怕冷。

    “嗯,你可以去忙自己的事了”尹净汉盯着屏幕随手接过了衣服穿上,对许允东说。

    “好的”许允东依旧垂着眸,离开了。

     没有任何头绪的尹净汉决定还是先看看资料,于是打开了那一小沓的资料。

    “权顺荣,那位大模特?”尹净汉的手撑在了下巴上,居高临下地撇着桌子上的文件,随意地翻着并没有多大兴趣细看,直到他看到了跟洪知秀有关的那段资料。

     尹净汉盯着那页看了很久,许久后猛地踹了桌腿一脚,手上的资料也被甩到桌面凌乱地散落着,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点懊恼自己就那样放洪知秀自己去了LA。

    “权顺荣,权顺荣啊权顺荣,你这小子”尹净汉被气笑了,把资料抓起来用力地揉在了手心,内心的烦躁久久不能平复,“……真的是,怎么能放心让知秀跟这种人独处”

     尹净汉消化着没由来的脾气,转头看着窗外越来越暗的光线,在雨狠狠拍打到玻璃上时给洪知秀拨通过去了视频。

    “知……”视频很快就接了,尹净汉调整好了表情转头看去,结果被画面冲击到,话一下被噎在了喉咙里。

     洪知秀显然刚刚出浴,正在浴室里面整理自己,衣服都只是松松垮垮地穿着还没扣完扣子,漂亮的锁骨在手机那个视角下一览无余,头发还在滴着水,浸湿了衣领,有的则是淌在了杳白的脖子上,而本人还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

     “嗯?净汉,忙完了?”洪知秀仅仅是接通了视频但是没有看屏幕,把手机固定住后就继续对着镜子擦头发了。

   “嗯,忙得差不多了”尹净汉假笑,故作镇定地回答道,但在桌下紧攥的手已经因为过于用力而关节泛白。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尹净汉一直在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好不容易才平静了下来,本来正在跟洪知秀诉苦外面冷得他难受,结果猛然听到了镜头外有别的男人的声音,笑容马上就僵住了。

      为什么知秀的房间还有男人?

     “hoshi?”

      洪知秀叫出的名字让尹净汉脸一沉,再次看向了资料上面的那句话:曾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追求全家全夫人洪知秀。

     “啧”尹净汉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

     “下午好啊,八老师”洪知秀接过来权顺荣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给了权顺荣拿着,然后心情很不错地跟徐明浩打招呼。

      权顺荣不知所措地跟尹净汉对上了眼,终于感到尴尬地对尹净汉笑了笑。

    “Shua哥,多积点德吧”徐明浩一上来就豪不客气地说。

    “八老师都这样说了,那我肯定会听的”笑得正开心的洪知秀调侃道,满口答应下来也不知道有没有真的走心。

      徐明浩叹了口气,到底是了解洪知秀,也不想多说了,只想赶紧挂了这要命的电话:“言尽于此,吃饭去了”说完便直接撂了电话。

      洪知秀眨了眨眼,面不改色地把手机还给了权顺荣,然后为了入镜头而搭着权顺荣的肩把头凑了过来,跟权顺荣挨在了一起,接着才重新照顾到一直沉默不语的尹净汉:“净汉呀!这位是权顺荣,你肯定不陌生,我们的大模特哦”

      权顺荣也很配合地跟屏幕挥了挥手,耳朵已经因为不习惯跟陌生人接触而泛红:“尹少爷,你好”手已经局促地抓住了洪知秀的衣服。

    “你好权先生”尹净汉摆出了标准的皮笑肉不笑,笑起来的面容犹如艳亮的花朵一样美,但是打量着权顺荣的眼神中天生的冷意让人惧从心生。

     “hoshi,你再拽我我就要倒了”洪知秀把权顺荣异常用力抓着自己的手给拎了上来,满脸的无奈。

     “啊哈哈,不好意思,虎浪嘿Joshua”权顺荣被揭露后更是心虚,尹净汉一个顶级Alpha那个眼神中的压迫感隔着屏幕都让他很不舒服,于是撇开眼看向洪知秀企图靠撒娇取得洪知秀的原谅。

     洪知秀本来就没有生气,权顺荣这出把他再次可爱到了,没忍住抱了抱权顺荣。

     尹净汉再次沉默。

    “净汉,你晚上要吃什么”洪知秀突然转头发问。

    “……我会解决好晚饭的,不用担心我”

    “那你可要说到做到,我们要出门啦”

    “嗯,好”

    “拜拜净汉~,hoshi我们可以走了”

     随着洪知秀的笑颜定格,视频也终止了,尹净汉还维持着原本的姿势没有动,宛如一尊雕像藏匿一片在黑暗中。

     轻轻叹了口气,尹净汉展开了已经有点麻木的手掌,掌心被指甲压出了血痕,迟来的疼痛感让他有点失神。

     裹紧了大衣,尹净汉晃悠悠地站起来提着伞往外走去。

    “回去吧,晴天还在家里等着呢”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